巴斯運河步道健行

2007年長子負笈英倫期間為我挑選了這本Walking In Britain,直到今年(2013)夏天終於有機會與書中所描述的地名巴斯Bath會合。
英格蘭有一條經典的運河步道穿過巴斯這座古城,The Kennet& Avon Canal Path”,書上為她冠上這個名稱,我為他簡稱為運河步道。
顧名思義,是一條與運河並行的行人步道,自行車也通行無阻。
從牛津搭火車到達巴斯,在漂亮的雪梨花園享用野餐,直到日正當中時開始我們懷舊的運河步道健行,今天看樣子是不能有任何的野心想走到設想的目的地,中間在喬治小站停留喝涼水,這一停就變成這個健行的回頭站,也就是這次運河健行的終點,正是淺嘗更堪回味,能看到一團烏溜溜運河水道,心願已了,還想回巴斯看羅馬浴場呢。
 
 
喬治小站
 
 
從牛津出發,在Didcot Parkway 轉車Bath Spa
行前計畫運河步道健行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紀念 徐慶榮 黃仲杰

水磨坑溪的發現之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