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看診記





滿懷不安的心情,點了玻璃門上的「押」字, 玻璃門緩緩自動開啟,
兩位服務小姐忙著為來客處理,填寫單據之類,始終不曾抬頭拿眼看你
注意到進門旁有一號碼機,抽了一張,悻悻然在角落找了位子坐下等候。

這是首次手機有問題找維護中心修理,Pearl教我到這個地方找人修理。
以前每次有問題,就找孩子,只看他們觸觸點點,以為已經壽終正寢,突然好像施了魔法,又恢復正常。
家用電腦的問題,叫孩子處理,也多能解決完事。
已經好幾天沒看到孩子,可能也忘了,手機就是不能用。
找原廠服務中心可能是一個不錯的主意。

坐在角落等待時,人還是不斷進來,一時手癢隨手看著前座的先生就畫起來。
看他好像在玩手機上的遊戲,神情十分專注,正打算畫第二張時,擴音器叫到我了。
一坐下來,服務小姐就用清亮的嗓子開口說了:
「什麼問題?」
我兩眼無助的把手機交給她,接過去後,看她按了一下,問我密碼多少,然後就交回給我
「好了!」
「還有什麼問題?」
簡直不敢相信就是這麼簡單,拿著看起來又是活過來的手機前後打量….

「先生,如果沒有問題,你可以離開了!」

走開服務中心,心裡還有一點自尊受損的感覺,然而,走進車站,擠進人群後,卻有如釋重負,莫名其妙的快活起來。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紀念 徐慶榮 黃仲杰

水磨坑溪的發現之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