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北合歡山看王建民勝投之路 2




這一季打下來,王健民以18勝6負傲人成績站上MLB先發的二哥,僅次於雙城隊的王牌投手Santana,獲得教練安排在季後賽擔任首戰先發投手的殊榮。
包括王等的先發投手群都想封殺對手的打擊, 將洋基打進入最後的冠軍賽, 隨著賽事漸進尾聲,王也在球迷心目中建立優質先發的地位,王建民的話題繼續大大延燒,有人說,起碼會燒個十年ㄡ!
這個拜六,另位加盟LA道奇的小小郭-郭泓志要第五次登板先發,教練Litter在小小郭第二次先發時對記者說:〝我想不出有何理由不把郭放進下一場的先發〞。
王、郭兩人皆出身球團農場,從小聯盟打起,兩人都曾受傷停賽, 小小郭二次手肘開刀,折騰多年,今年在3A開始有表現,適逢道奇先發與牛棚後繼無力,始受注意。
不讓教練失望,郭的第一場MLB初登板就以5-0拿下勝投。
MLB的球員地位無比尊榮,然而並不保證每場得心應手,稍一鬆懈,戰力不再,馬上被取代下放小聯盟,至於你說何時能再回到大聯盟賽場,真是只有天知道。
王、郭兩人能在今年同登MLB,讓國人欣賞到高水準的球賽,實在是台灣球迷的福氣,當然也得日日為這些旅外球員祈禱,千萬保重,不要受傷。

2006-09-27北投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紀念 徐慶榮 黃仲杰

水磨坑溪的發現之旅